返回列表 发帖

一護中心(受)同人誌選擇(最多人選的三本我會掃上來)

本來在天挺就該做的事(入去的原因)
但當有空時卻....

如果大家選出那三本,我會掃上來的(但不設轉載,正想法子禁止轉載)
又左後寫出第幾行第幾個
我會在趕完RG2的稿後就掃上來~
當作開壇禮物


我家的掃描器不是低價機,所以掃上來的品質我可以保證(我是為了掃稿才買這麼貴的...)



忙了寫配對...
藍+白崎X一護 戀次X一護  戀次X一護  白崎X一護  戀次X一護  藍染X一護
 藍染X一護  戀次X一護  白崎X一護  戀次X一護  戀次X一護  白崎X一護
 戀次X一護  藍染X一護 父子+茶一護  戀次X一護   一護受    一護受
 戀次X一護  藍染X一護  戀次X一護  戀次X一護  戀次X一護 

[ 本帖最后由 milkcar 于 2008-12-5 23:13 编辑 ]

黑崎一护的忧郁
纯情啥啥啥(原谅这个不认识日文的家伙吧……)
还有最后一行中间那个……
只是看封面在瞎选而已orz
其实我都好想看啊!!!TAT

PS:要不我们可以开加密同人志区…………

我说收敛点啊混蛋!你们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啦!

TOP

如果我光说一句“同LS”会被PIA么?
偶是原画风党……而且偶不认识日文OTZ
月亮转地球,地球转太阳,这就是执念啊~~~

TOP

楼上的两位,那个是纯情breaker……估计讲的是一护被OOXX的故事XD……
最后一行中间那个是“只是不想输给你”

还有嘛名字看不懂的大家可以举手提问~

[ 本帖最后由 朔粟 于 2008-12-5 17:56 编辑 ]
鲜网死神专栏:无月之宵


TOP

加密同人志区T T 潜水党痛哭流泪中……一受漫画好少><
第一排第三个
倒数第二排最后个
以及純情ブレイカー
萌的令人发指
哦哦。。蓝一好多><

TOP

其实我全部都想看.....
不过....哎...
第三排的第二个和最后一个
最后一排的第二个....
PS:这东西在哪儿买的啊??
我想看......

TOP

好多啊~
口水ing~
第一行第一个和第五个以及第三行第三个
谢谢啦

TOP

投票~
第一行第三
第二行第一
第三行第二
ORZ……是说扫本是件很伤本的事情,大人肯无私放出真的是很伟大(泪)。
我最近也想败同人志……但是完全是不得其门而入啊!
话说“注文不可”到底是什么意思?完售么?大哭……

啊啊,话说回来,坛子开张了,我都没有奉献什么出来呢……而且至今也还是没能往天挺那边留个言,虽然其实有蛮多想说的话。
……所以~祝新坛子能够平平安安地开下去呀!希望它能越来越温暖,>v<

TOP

“注文不可”是指不能订货了的意思,和卖完了差不多吧,又或许还有现货但不接受网订……之类的orz。
或许楼上的亲可以用英文发信问问他们。
鲜网死神专栏:无月之宵


TOP

並不是指只掃三本,可以的話會慢慢把本都掃上來
只是暫時的空閒時間來說,假期裡最多只能掃到三本左右
如果有同人誌專區就好了,那麼同人本都可以放上來了
我會在聖誕節假裡掃出來
因為要趕RG2的本子和工作,可以掃本的時間不多
可以的話我想知道中文界有沒有畫一護受的作家,好想要一護本c=3=


這是我去日本旅行時找回來的(儲了好久的錢才去到)
因為一護本很少,盡力地找回來
也有少量是朋友替我通販回來(有朋友認識日本人)
日本的同人通販網站是不受理外國人
除非是依靠代理通販日本同人本的人/公司(本價和手續費好貴...因為是把東西寄到日本的人員再寄到代理那邊)
本來一護本就不多,可以敗回來的更少

我基本上是滿萌藍一的,所以不論畫風如何,見到少見的藍一本都想敗回來
但沒有白一本...只見到一本是小說的
(淚)
悲慘得讓在下想出白一本...

TOP

是说Bleach的本子真是实在太少了
之前在DA和小五上拼命搜也只搜到过一本白黑本orz
为啥啊漂白明明是这么大热的动画啊||||||
所以说milkcar君你是救星TAT

那么就决定开个本子区好了,可是设限什么的要怎么卡啊……之前从没弄过这些囧
milkcar君有什么建议么?

我说收敛点啊混蛋!你们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啦!

TOP

我现在正萌蓝一,可以要求所有蓝一么

TOP

其实一受咱都爱的说

要真的做个决定的话..
就是第一行第4   第二行第3和6(白黑><)
以及第三行最后俩一护受的...


话说咱真羡慕LZ你..
想咱买了一国内出个BLEACH同人(杂)
雷得咱泪流满面

TOP

原帖由 朔粟 于 2008-12-7 20:50 发表
“注文不可”是指不能订货了的意思,和卖完了差不多吧,又或许还有现货但不接受网订……之类的orz。
或许楼上的亲可以用英文发信问问他们。


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“不能订货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滂沱的泪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TOP

恩~~
其實我都OK =ˇ=

哈哈~~就是一護總受的啊XD
所以就讓大家來選擇吧 =ˇ=
真期待XD


ps我是新來的~請大家多指教 =ˇ=

啊啊~~好興奮XDDDD

[ 本帖最后由 曲翎兒 于 2008-12-12 11:1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